Day Day

能遇见你真是太好啦

【山花/魏白】不妨让时间倒流

*魏大勋x白敬亭

*一枚小甜饼,愿食用愉快~


·90岁

“白啊,要是那天你醒来发现我走了,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那敢情好,对面那老太太昨个儿还向我抛媚眼呢。”

“哼!你别想甩开我!就算那臭老太太下去了我也赖着你不撒手!”

 

·80岁

白敬亭一度毫无理由地担心魏大勋会离开。

每天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探探身旁熟睡的人的鼻息。

咋还活着呢?

“真是拿你没办法啊。”

 

·70岁

一人买了一台电动轮椅,带马达的那种。

并不是腿脚不好,只是这样比较酷!

或许哪天你走在路上,会见到俩穿花裤衩的老帅哥在人行道上飙轮椅。

 

·60岁

手牵手去了新开的迪士尼乐园。

魏大勋非要在背后绑个粉红色的米妮气球,“还不是怕你找不到我嘛!”

后来,气球和魏大勋都被树杈给勾住了。

再后来,白骑士带着宝剑,前来救走了气球。

 

·50岁

突然觉得老了。

“小白,我居然有了白头发!”

“嗯……我好像有不少私房钱,是时候找个十八岁的小姑娘来做老婆了!”

“你你你!你怎么可以这样!”

“好啦,还是只喜欢你呀。”

 

·40岁

魏大勋最近突然变得文青起来,立志要给白敬亭写满一百天的情书。

在丢掉第五十张作废的信纸之后,魏大勋觉得还是好好过日子比较重要。

“所以这就是你把我的信纸全都糟蹋掉的理由吗?”

于是魏大勋被罚睡一周的沙发。

虽然每天清晨白敬亭还是会莫名其妙地在魏大勋的怀里醒来。

 

·30岁

同性婚姻终于合法化。

原来9块钱两本的结婚证这么值钱。

 

·20岁

为了测试默契,相约各自给自己买一件衣服,看能不能凑成情侣装。

魏大勋买了件印着“MY LOVER→”的T恤。

白敬亭买了件印着“←SB”的T恤。

“小白啊,我觉得我们需要分手一分钟!”

 

·17岁

魏大勋转向拐角。

白敬亭踩着滑板向拐角驶来。

砰!

“Hello,stranger!”

 

·尾声

汹涌人海中,他从宇宙的这边走来,他从宇宙的那边走来,在同一个时刻,穿越六度空间,抵达同一个地点,遇见之后,再不分离。


end

评论(20)
热度(3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y 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