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Day

能遇见你真是太好啦

【山花/魏白】甜度爆表

*魏大勋x白敬亭
*日常向
*愿食用愉快~

1.小九九
“车里这冷气会不会有点冷啊?”
“不会啊。”
“胡说!”魏大勋牵住白敬亭的手,“我觉得你手挺冷的!”
“嘁!”白敬亭笑着别过头,却被泛红的耳尖出卖,“想牵手就直说啊笨蛋!”

2.土味情话
“大勋,你是小偷吗?”
“啊?”
“不然,你怎么把天上的星星都装进了你的眼睛里呀?”

3.反撩
“那你喜欢我的眼睛吗?”
“……还将就吧!”
“那它现在是你的了!”

4.气氛终结者
“咋的你还打算把眼珠子抠下来给我啊?”

5.突然怀疑人生
魏大勋:我这是走错片场了吗???

6.撩人的正确打开方式
“小白,你知道为什么我喜欢不加糖吗?”
“为啥?”
“因为你太甜了呀~”

7.以撩克撩
“今天的我,更甜喔~你要不要尝一尝?”

8.后果
白敬亭工作室最新公告:
老板白敬亭,无故旷班,在此通报批评!

9.道歉
魏大勋给白敬亭工作室打了电话,“那啥,我帮小白请个假,顺便道个歉。”
“呵,这么大的人了不会自己打电话请假吗?”
“小白他嗓子哑了不太方便……”
“嘟……嘟……嘟……”

10.更糟糕的后果
白敬亭工作室最新公告:
老板白敬亭,无故旷班,在此通报批评!
老板娘魏大勋,恶意秀恩爱,态度恶劣,在此通报批评!

11.一贯傲娇
“小白,你想我了吗?”
“没有!”
“小白,我帅不?”
“给你脸了吗?”

12.包容
爱一个人,就要包容他所有的傲娇任性心口不一。
反正在床上能让他乖乖说实话就好~
魏大勋如是想到。

13.反差萌
白敬亭,傲娇界扛把子。
每天早晨清醒前都是黏人的小年糕。
要哄哄,要亲亲,还要一直抱紧紧。

14.黑名单
自从山花俩人同居后,导致白敬亭日常迟到旷班的罪魁祸首魏大勋,就被白敬亭工作室拉进了黑名单。

15.理想
魏大勋工作室表示,按照这个趋势发展,吞并白敬亭工作室指日可待!

16.疏忽
看样子,魏大勋工作室可能忘了魏大勋的属性是金毛。

17.陷阱
“大勋,白梦想和白读书二选一的话,你选谁?”

18.求生意识
“我才不要二选一!我只要你~”

19.告白
“白敬亭,有粉丝想问,你最后悔的事情是什么?”
“嗯……大概是没有更早地把我的鞋,就我最喜欢的那个,入手吧。”

20.狡辩
“魏大勋,请问你为什么会接《平凡的荣耀》这部剧呢?”
“就……我看了剧本,还挺喜欢的吧,我觉得制作非常良心,对这部剧也充满了兴趣……嗯,大概,就,一见钟情吧!”
“说实话。”
“不就是想公费恋爱嘛!”

21.甜度爆表
我不管,反正山花一起的每个瞬间,都
——甜度爆表!

end

评论(3)
热度(4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y 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