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Day

能遇见你真是太好啦

【山花/魏白】今天是5月20日!

*时间循环梗(魏大勋x白敬亭)
*ooc 请勿上升真人
*小甜饼一枚 愿食用愉快~

1.
魏大勋烦躁地用被子蒙住头,整个人在床上缩成一坨,床头柜上亮着的手机屏幕再次提醒他,——今天是5月20日。
想要强迫自己再睡一觉,却满脑子都是大写加粗的“怎么办?!”
翻了个身,“好想约小白啊……”
“可是该以什么理由约呢?”又翻了个身,“这日子约他出来是不是太明显了啊……”
再次翻身,“小白那么受欢迎,肯定已经有约了吧……”
“我还是算了吧……”继续翻身,“肯定会被当成变态的……”
刚想再翻个身,发现已经被裹成了一个密密实实的茧,索性恨恨地闭上眼,“别想那有的没的了!魏大勋!睡觉!”

2.
做了几个断断续续的梦,再醒来时,只感到空空的胃部传来隐约的痛感。
魏大勋抬眼看了下床头的闹钟,已经是下午了。
烦躁地捋了一把被汗水浸湿的头发,进了浴室。
脱掉衣服,闭着眼,仍由头顶的花洒冲湿头发,眼鼻,喉结,锁骨,小腹,脚踝。
在那几个混乱而又不安的梦里,自己一直在找寻白敬亭。在人海里,在夜幕时,在陌生的街道上。周围人来人往,顶着模糊的面容,冷漠地与自己擦肩而过。不安,彷徨,迷茫。
魏大勋几乎是从梦中惊醒的。
梦的最后,他看见自己停在街道的拐角,再往前,就是牵着一个陌生女子的白敬亭。
“还是算了吧……”魏大勋关掉花洒,看了眼镜子里通红着双眼,狼狈不堪的自己。

3.
夜幕降临,嘈杂的电视里播送着今晚会有大型烟花展的消息。
时针悄然指到零点。
刹那间,整个城市的夜空被绚烂的烟花点亮,明媚又孤独。
魏大勋端着啤酒,坐在阳台上,叹了口气,“后悔死了,不该怂的啊……”

4.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不怂!”

5.
将近中午,魏大勋迷迷糊糊醒来,捞过床头柜上的手机,解锁屏幕,随即惊愕地瞪大眼,“我这是没睡醒吧?”
——今天是5月20日!

6.
魏大勋狠狠掐了下自己的大腿,“哎哟!”
是真疼!

7.
魏大勋蹦下床,冲出房间。
不多时又冲回房间,拿起落在床上的手机,迅速拨通白敬亭的号码。

8.
白敬亭窝在沙发上,纠结地啃着指头。
一旁的手机突然响起,白敬亭看也没看来电显示,激动地接通电话,张口便是一句“好!”
“我还没说找你什么事呢……”鬼鬼纳闷地挠挠头,“既然你这么爽快答应了,那就拜托你今天帮我看下店吧!谢谢你哦!”
“……”

9.
“正在通话中?”魏大勋沮丧地挂掉电话,“想来是有约了吧……算了,还是别去打扰小白好了……”

10.
白敬亭烦闷地坐在鬼鬼的店铺里,魏大勋在干嘛呢?还真不打算找下我啊?

11.
清晨,闹钟响起,魏大勋迅速地从床上蹦起来,关掉闹钟,捞过显示着“5月20日”的手机,拨通白敬亭的电话,整套动作一气呵成。
“大勋?”
“小白啊!我……那啥,我有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讲!”

11.
白敬亭哭笑不得地看着魏大勋,“您一大早火急火燎地把我约出来,就为了组队打王者?”
“对……对啊!”魏大勋傻傻一笑,“没办法,其他人都约会去了嘛!”
“那你之前电话里说,要跟我讲很重要的事,是啥事啊?”
“没事啊哈哈哈……”魏大勋挠挠头,“游戏开局了!赶紧的!”

12.
“可就怂死你吧!”魏大勋在心里给了自己一耳光。

13.
“小白……”
“嗯?”
“没事儿……”
零点又至,还是熟悉的烟花,以及依然怂的魏大勋。

14.
又是5月20日。
魏大勋拨通白敬亭的电话,“小白,今晚一起看烟花吗?”
“好。”

15.
零点,烟花绚烂。
“小白,”魏大勋深吸一口气,紧张地闭上眼,“我喜欢你!”
半天没得到回应,魏大勋睁开眼,他看见白敬亭平静地摘掉眼镜,一步步向自己走来,继而吻上自己的唇。

16.
Your lips on my lips , is the best time.

17.
天又明,魏大勋醒来,“今天几号啊?”
“五月二十。”
“啊?”魏大勋震惊地从床上弹起来。
“21号啦,大傻。”白敬亭笑着拍了拍魏大勋,“起床!”

18.
第一个5月20日,零点。
白敬亭看着绚烂的烟花,手指悬在手机屏幕拨通号码的按键上。犹豫了许久,手机屏幕黑了下去,还是没敢拨通魏大勋的电话。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不怂……”

end

评论(1)
热度(140)

© Day 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