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Day

能遇见你真是太好啦

【山花/魏白】急!和最好的朋友酒后乱性后该怎么办?

*魏大勋x白敬亭

*愿食用愉快~

 

1.

我,魏大勋,现在想要吃瓶安眠药冷静下。

五千只草泥马已经在脑内集合完毕,随时准备一声令下撒欢儿死命跑。

 

2.

五分钟前我被窗帘缝里溜进来的阳光扎醒了。

唔,头好痛。

睁开眼就是躺在我旁边的白敬亭。

嘿,好家伙!

我就说怎么会梦见自己成了植物人,原来他脑袋枕着我的胳膊,一条腿还压在我肚子上!

等等,这小混蛋的嘴角破了皮,锁骨上还有好几个吻痕。

啥子情况嘛?

我不敢动,怕吵醒这背着我偷人还走错房间上错床的小混蛋。

就目光所能观察到的,当前所在的酒店房间不是一般的凌乱:白敬亭那双带钩子的限量版一只在玄关处,另一只在沙发上;我的T恤皱巴巴的卡在沙发角,内裤……桥豆麻袋,这是谁的内裤?

我也不是很清楚现在是个什么情况,但根据案发现场的种种迹象,结合我和白敬亭昨晚誓作酒吧里最浪的哈士奇,而今全裸躺在一个被窝里的情况……

我,名侦探魏·狗头·大勋,决定原地爆炸。

 

3.

“醉宿醒来发现自己和最好的朋友酒后乱性了怎么办?急!”

我是魏大勋,我已经被上面那条该死的红色大号加粗弹幕刷屏了至少十分钟。

而我依然不知道该怎么办。

白敬亭这小混蛋倒是枕着爸爸的胳膊睡得很熟啊!

算了,看在你昨晚被我压的份上。

 

4.

我,白敬亭,现在正在扮演一个植物人。

尽管我的脑内被“酒后乱性”“朋友变炮友”等名词刷爆了屏,但优秀的我依然面不改色,专心扮演一个植物人。

除了扮演植物人,我还能怎么办?

冲魏大勋邪魅一笑,“你这磨人的小妖精,我会对你负责的~”

难道挤出几滴眼泪,“你要对人家负责哦,不然,人家要用小拳拳捶你胸口!”

又或者抽根烟冷静冷静?

怎样都不对吧!

我还是安心做个植物人好了。

现在给我浇点水说不定我能给你开出朵花来。

食人花!

 

5.

十分钟前我被优秀的生物钟叫醒。

魏大勋睡在我旁边,一条腿压在我的八块腹肌上,像个张牙舞爪的全裸的八爪鱼。

等等,为什么是全裸的?

 

6.

事情得追溯到昨晚。

我,白敬亭,做了人生中最大的一个错误的决定:

——在异国他乡和魏大勋拼酒。

嚷嚷着“爸爸我千杯不醉”的魏士奇同学,在几杯鸡尾酒下肚后,发起了酒疯。

再然后,断片了。

我****哦!

 

7.

我,白敬亭,推开了压在我八块腹肌上的八爪鱼腿,毫不犹豫地把自己的腿压到了熟睡着的魏大勋的肚皮上。

我****!

我居然被魏大勋压了?

 

8.

该死,魏大勋好像要醒了,赶紧装睡!

白敬亭,从现在开始,你就是个植物人!

植物人!

 

9.

我,魏大勋,此刻正在疯狂头脑风暴该如何面对白敬亭。

搭住白敬亭的肩,“大兄弟,以后我们就是杠杠的社会主义好兄弟了!”

不对不对,什么玩意儿!

或者摸着白敬亭的肚子,“我会对你和孩子负责的!”

呵,恐怕会直接被阉割吧?

再或者,“经过这次双修,我们很快就能获得绝世宝贝——葵花宝典了!”

所以这是要我自宫谢罪的节奏吗?

苍了个天呐!

 

10.

我,白敬亭,今年六月高考。

魏大勋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现在正在异国他乡不知道哪个山窟窿旅行。

高中三年上下铺,我俩不知道曾多少次凌晨五点摸黑坐在宿舍楼梯口一起打灯肝作业,多少次下课铃一响就一起拽起书包冲去饭堂,多少次晚修结束在漆黑的篮球场比赛投篮……

帮他给隔壁班花递过情书,吃过他妈妈炖的营养大补汤,穿过他的校裤,睡过他的床……

突然想起有次我考砸的时候。

魏大傻背着我偷偷去校外买了啤酒,拽着我逃晚修,非要躲在混黑的操场上喝酒,还唱些奇奇怪怪的“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我骂他傻,他还笑得更傻,“你现在开心点没有?”

当时我很大声地说,“才没有!你是傻子吧!”

其实,真的开心了很多。

更开心,能够遇见这大傻子。

这样想想,还真是社会主义兄弟情啊。

 

11.

我,魏大勋,今年高中毕业,和我最好的朋友白敬亭正在毕业旅行。

小白睡了三年我的下铺,我俩一起打游戏,一起刷题,一起打篮球,一起在混黑的操场上偷偷喝校外买的啤酒……

小白帮我给隔壁班花递过情书,也劝过我好好学习别分心;曾信誓旦旦说会帮我约到隔壁班花,最后自己和我看了枯燥的长达三个钟的狗血恋爱电影……

哦对了,小白不喜欢我叫他小白,说那特像狗狗的名字。

当时我还说,那要不叫你老白?

结果被他用枕头一顿胖揍。

哈,要是时间能停留在高中这三年,那该多好。

 

12.

可是,我,白敬亭,并不配称魏大勋为好兄弟。

主动说帮他递情书是为了把情书私藏起来;主动说帮他约隔壁班花是为了让他约不到;劝他好好学习是怕他谈恋爱;待在他身边是因为……

因为喜欢他。

 

13.

可是,我,魏大勋,其实也有不曾告诉小白的秘密。

有次他考砸了,我和他躲在操场喝酒,他喝醉了。

第二天我笑嘻嘻告诉他,“昨晚你喝醉之后可丢人了,抱着宿舍楼下的路灯不撒手,后来宿舍阿姨牵了只大黄狗来,你撒腿就往女宿舍跑,最后还是我把你拖回宿舍的!大晚上黑灯瞎火的,我拖着你就跟预谋抛尸似的,可刺激了!”

果不然,你一个枕头朝我丢过来。

你总是嫌弃我满嘴跑火车,可是我哪敢告诉你真相呀。

那天你喝醉后,我悄悄吻了你。

 

14.

我不敢向魏大勋袒露我的心迹,也不敢问那个吻到底算什么。

白敬亭啊,你不如改名叫白怂怂算了。

 

15.

其实我还有个秘密没敢告诉小白。

那个隔壁的班花一点也不好看,我一点也不喜欢她。

因为她想托我给你递情书呀。

骗你帮我递的情书里,其实只有一句话。

——离白敬亭远点。

 

16.

唉,我得装睡到什么时候啊?

 

17.

唉,到底该怎么办啊?

 

18.

我,酒吧小王子,金牌调酒师。

昨晚儿酒吧里来了俩小帅哥,一看就有一腿。

真不明白这年头怎么会有人嚷着“爸爸要当酒吧里最浪的哈士奇”然后先后偷偷摸摸地让我把鸡尾酒换成雪碧。

完后还装什么三杯倒。

就算那俩小帅哥长得贼好看,我还是想说:

我可去您的吧!

 

End


评论(32)
热度(151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y Day | Powered by LOFTER